首页
老板说厂里没有事做,叫我7号离职了。到现在没有给我结算工资,我可以去投诉他吗?
返回
老板说厂里没有事做,叫我7号离职了。到现在没有给我结算工资,我可以去投诉他吗?
2022-10-3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如果是劳动纠纷建议去申请劳动仲裁,目前保护劳动者的法律已经比较完善,有专业的律师会帮助到你。
回答1:
如果是劳动纠纷建议去申请劳动仲裁,目前保护劳动者的法律已经比较完善,有专业的律师会帮助到你。
上一篇:
Global 3B02手机怎么样啊?
下一篇:
领导安排你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,但是正巧,你妈妈生病了,需要你照顾,你怎么处理?
猜你喜欢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热门推荐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亲戚们对残疾人进行摧残和虐待,谁能惩罚他们?
11-01
0 阅读
love128(关于love128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重庆电话区号是多少(详细了解)
01-04
0 阅读
网上怎么批发买义乌商品
03-10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