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CAD画图,按照比例因子1:1000,单位毫米,为什么画6000画出来的线好长?
返回
CAD画图,按照比例因子1:1000,单位毫米,为什么画6000画出来的线好长?
2022-10-3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画6000即6000mm感觉很长在界面以外了?是视图在界面中的感官而已,用“Zoom”调整一下窗口大小就可以全屏了。 回答2:缩放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答1:
画6000即6000mm感觉很长在界面以外了?是视图在界面中的感官而已,用“Zoom”调整一下窗口大小就可以全屏了。
回答2:
缩放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一篇:
逃生2哪里下载
下一篇:
LOL对A卡的支持怎么样?
猜你喜欢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热门推荐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亲戚们对残疾人进行摧残和虐待,谁能惩罚他们?
11-01
0 阅读
love128(关于love128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重庆电话区号是多少(详细了解)
01-04
0 阅读
网上怎么批发买义乌商品
03-10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