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我想请问主机一拖二配置,两台显示器分开运行,可同时打永劫LOL吃鸡等游戏
返回
我想请问主机一拖二配置,两台显示器分开运行,可同时打永劫LOL吃鸡等游戏
2022-10-3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可以考虑用12700k处理器配块3070ti超龙的卡。 回答2:2台显示器分别连接显卡上面的一个DHMI接口,进入操作系统里设置一下就行啊,电脑内存加到16G
回答1:
可以考虑用12700k处理器配块3070ti超龙的卡。
回答2:
2台显示器分别连接显卡上面的一个DHMI接口,进入操作系统里设置一下就行啊,电脑内存加到16G
上一篇:
怎么打开
下一篇:
现在学计算机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?
猜你喜欢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热门推荐
朱晓春(关于朱晓春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赵旭东(关于赵旭东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水冷式重机枪(关于水冷式重机枪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(关于省港旗兵4地下通道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龙门天然温泉(关于龙门天然温泉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urp(关于urp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亲戚们对残疾人进行摧残和虐待,谁能惩罚他们?
11-01
0 阅读
love128(关于love128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重庆电话区号是多少(详细了解)
01-04
0 阅读
网上怎么批发买义乌商品
03-10
0 阅读